2010-02-03 DAY2

一夜好眠,今天起了個大早,寶寶煮開水,DODORO負責塗果醬..我們迅速的完成了早餐,
收拾好帳蓬,然後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二人就開始吵起來,..(還真的忘了為了什麼而吵)
哈...這樣也好...
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座橋..哇!不會吧~~車子怎麼這麼多..DODORO聚精會神的快速通過,
卻沒想到,我吊在車上的幸運紅外套(寶寶取的名字)居然掉在橋中間,這下糟了,
看來我的外套今天要和我goodbye了....因為在橋上無法隨性的停下來><
安全通過後...我難過的告訴寶寶,寶寶說只好等等看,等車少時,我們再去撿....
話一說完,就在我後面的大卡車司機也通過了,突然他向我揮揮手,我看到了我的紅色外套
,沒想到卡車司機,停在橋中間,幫我撿了起來,哇!!!眼淚差點飆出來...好謝謝他^^
中午順利抵達了Hokitika,這裡有點像台灣的旗津...二人都挺喜歡這裡的,

原本我們還想說,不然今天就在這個海邊露營吧!!哈哈...其實從早上到中午,也才騎了30公里
而已,這樣會不會太混了呢?不管了,如果喜歡就待下來吧!!不過,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露營點而作罷~~我們還是決定離開前今天預定到達的目地的Ross~~~

在這個小鎮逛了一下....這是間做玉的工廠


這位伯伯看我們二個很好奇,還特別請我們二個靠近看看...也很樂意讓我們拍照..^^


遇到台灣人......從澳洲來的朋友

寶貝的行囊......
在這個小鎮逛了約二個多小時後,我們往Ross的方向前進囉!!我們都是騎到哪逛到哪,
對於時間管理倒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因為現在是夏天,天黑的時間較晚..
我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運用,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到了Ross...DODORO看到在 i-site的對面秀著這幾個英文字 "wood fried pizza"
正在仔細瞧瞧的同時,也看到老闆遠遠的和我打了招呼...我跟寶寶說,我們[喝咖啡去吧!!!
這間咖啡店很特別有一個很大的窯烤工具,我問了老闆,這是做什麼用的...
老闆說只要想吃什麼,就把牠丟進這個窯就好囉...
哇!DODORO也好希望我們以後的家也有一個呢?

還有...老闆也有幾個小溫室,用來種些蔬果類的食物,只是有點小雜亂就是了,
我們就坐在老闆家的庭院裡休息喝咖啡,倒也挺欣賞這樣的生活...真的好自在,好滿足...
因為老闆知道我們二個單車要環南島,他一直稱讚我們也鼓勵我們,
也和我們分享他自己騎南島的經驗,還告訴我們接下來的風向,不愧是過來人,
知道風向是最重要的因素..哈哈!!老闆說接下來是順風喔!!DODORO好開心哦..
接著我們要離開時,老闆居然還送我蔬菜一大把和大蒜一顆給我,
DODORO覺得好感動,因為老闆是過來人,所以他知道要送沒有重量的東西給我們,
而且又是對身體最健康的蔬菜,今晚DODORO和寶寶可以加菜囉....
當然我們也把老闆送給我們的食材發揮的淋漓盡致...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最單純的過程和當下遇到的人,
這種心的悸動不知道你們是否也能和我有一樣的共鳴呢?
Anyway..DODORO真的很謝謝在旅程中幫助我們的人!!我和寶寶一直深深記在心中~~
和老闆道別後,猶記寶寶說我像脫疆的野馬似的,衝的好快...寶寶說一直追不到我,
我想DODORO一定是因為喝了一杯充滿愛的咖啡和感受老闆精神上的支持心中備感溫暖的因素吧!!

傍晚,抵達"Old Chruch"這間民宿可是高達93呢?這是一定要住的啊...我們的盤鑱都是花在這種刀口上呢?.....值得吧!!

這是教堂改建的民宿,依山滂水....

這是民宿庭院後的小溪...好冰好清澈的水
寶寶帶DODORO泡泡膝蓋...不過也被蚊叮了好幾個包><

寶寶精心料理牛排大餐...有肉有蔬菜有水果....愛心晚餐

飯後愉興節目...因為是FREE的,所以和寶寶二人就玩了一下下,不過其實DODORO在飯後,
就沒力氣了(因為我們今天吃得很豐盛,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準備上)..
但又覺得不玩真的很可惜,不過玩了幾盤還是體力不支,想上床睡了!!
因為明天又要花體力向前邁進呢...
寶寶又說再等一下下好嗎?原來是滿天星斗的時間了,
我們在一個很溫馨很安靜的一個地方渡過了美麗的一夜..
今天雖然覺得有點疲憊,可我卻覺得好開心
小白羊72KM完成



今日開銷-計價貨幣(NZ)
fish & chips(Hokitika) 5.7
new world supermarket 11.83
ice coffee (Ross) 3.5
old chruch( BBH-93分) 40
Total 6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