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 天氣陰陰的  Whangarei YHA  單車騎乘 0 KM 
今天托DODORO的福,可以在Whangarei YHA 好好的休息一天,
因為這個YHA的位置很特別,坐落在Whangarei的小山丘上,
很像DODORO說的-在陽明山上的感覺,當然YHA也很像山上的小木屋,
YHA很特別,白天是出奇的寧靜,整棟木屋就只剩下我與DODORO了,
因為MC的因素吧!? DODORO昏睡了兩個鐘頭的午休,看著她酣睡的臉龐,
這趟路的確是辛苦她了,很心疼…DODORO要加油哦!我們就快到紐西蘭的最北端了,
再堅持一下下,跟爬山一樣,希望這一路的辛苦可以讓妳特別有感覺,
妳也無須看別人的單車經驗了,這是我們的旅程,我們的回憶,
我不會要求妳也不會安排的太艱難的路程,總之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 ^ 
等回到Auckland,我想上帝會替我們安排接下來的旅程吧!?


下午無聊又將The lord of ring 3看了一遍,YHA有一個還不錯的視聽設備,大夥窩在一起看電視,趁著沒人時剛好有一部CATDVD就將它給看了一遍,CAT是之前就很想看的舞台劇,這次在Auckland剛好也有演出呢!在六月,所以想說先看看DVD好了,的確是還不賴的歌劇,著重於表演者臉部的表情與肢體的動作,所以很難想像假如在現場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還是DVD清楚多了我想~ ^^ 


到了晚上,許多背包客都紛紛回來了,晚上變的好不熱鬧,因為規模不大,餐廳跟客廳都在一起,煮東西的煮東西,看電影的看電影,上網的上網,看書的看書反正全都在一起了,背包客當然來至世界各地,煮著自己喜歡的美食,在YHA最好玩的休閒我想就是煮料理來吃吧!!! ^ ^ 


今天晚上又要煮些什麼料理來吃呢?昨天買的東西還有一塊牛排肉,一半的碎牛肉,豆子,通心麵到底要煮什麼來當晚餐?~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