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天氣陰()

昨天從Waipu-Whangarei共騎了四十五公里,平時時速在十四點公里,這是這一星期來,
我覺得算是好騎的路段,這種騎乘的感覺我挺喜歡的,呵!平路和下坡誰都喜歡吧!
昨天在路上又和在台灣環島一樣遇到了一位從日本來的走路環島人士了,看到這種人,我都覺得佷佩服,又覺得很奇怪,不曉得為什麼還有什麼動力讓他們要用這種方式來旅行,也許在別人眼中我們也很奇怪,為什麼不開車要騎單車的道理是一樣的吧!不過這個答案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問寶寶吧~

昨天是生理期的第一天,所以決定騎到Whangarei後休息個二天再出發,這二天住在YHA,這地方根本就像陽明山,居然蓋在山頂上,第二天我和寶寶根本懶得下山,再加上生理期的因素根本動都不想動,於是在YHA混了一天,將昨天在supermarket買的東西用的淋灕盡致,寶寶了一道料理今天我還覺得意猶味盡說,通心麵加上碎牛肉及洋蔥四色豆,不過我們只有二色而已,因為價格較便宜啦!原本在書上看有介紹Whangarei有一個景點瀑布,DODORO也好想去喔!但一想到是要用騎車的就覺得好遠喔!如果明天再待在這個城市的話,Honey我想我們再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