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天氣晴 

不知不覺,來紐西蘭已經十天了,這裡真是人間仙境,每到一個新地方,
就好想多給她留個幾天再離開,也因為我們的移動速度很慢,
所以可以感受到每個城鎮的不同,騎乘第六天了,還是很不習慣在這麼美的地方用
BIKE移動,但寶寶說這樣才可以留住更多美麗的風景,我想也是吧!也期許自己再加加油囉!

昨天從LEIGH出發,途中遇到了一位MR.Rose,他正在跑步,沒想到居然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坐,吃點心喝茶,好奢侈的享受啊!而且啊他還將我們和行李一起載到mountain top?這可說是一場奇幻的旅程,我想足足讓我們省了一個多鐘頭的騎乘~~我想如果沒有遇見這位好心人的話,昨天一定無法順利抵達Mangawhai的,再加上昨日下午天氣糟到爆,雨不停的下,DODORO衣服全都濕了,還大哭了一場呢!不過也因為這樣還喝到紅酒加餅乾,呵~!

今天從MangawhaiWaipu的騎乘和昨天相比就輕鬆許多了,雖然也有小山,但因為距離較短,而且今天天氣超好的啦!天氣好,風景美,路平坦,就覺得超級開心的,下午二點我們就抵達Waipu wanderers backpackers hostel了,和昨天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在waipu這個小城鎮裡寶寶決定帶我去好好品嚐當地的小餐館barn pizza,我們點了Famous pizza bread Lge10.5 include garlic butter,mozzarella&roasted garlic cloves Caramelised onion, mozzarella, sea salt &parmesan shavings,內容物豐盛,可是卻一點肉也沒有說,不過也挺特別的,是我在台灣從沒有吃過的味道,有我愛的garlic,卻一點辣味也沒有,而且還甜甜的,特別好吃!

等我們吃完PIZZA回來,發現今天居然沒有另外的backpackers,二人很自然的就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在使用囉!真是太棒了,馬上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今晚要做的料理是紅蘿蔔炒蛋,牛肉湯汁燉馬鈴薯和紅蘿蔔及培根肉片作成燴飯,餐後配上柳澄汁和餅乾,今天晚餐吃的好飽喔!真是享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