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滿月了,明天就要回Auckland囉!這一個月的騎乘dodoro從排斥的心情改變了,
不否認的
dodoro一直想要用開車的方式旅行,因為這樣不是很輕鬆很easy嗎?
真想不透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旅行,真是頭腦壞了吧!
而且
dodoro好希望可以不要載那麼多東西,不要每天都穿那101套衣服,
不要每天醒來就好像又要開始工作了,不要每天都要擔心的路況與天氣,
有好幾次有念頭想要脫隊離開,但我們
dodoro單車隊也只有二個人,
這樣不就是各分東西了嗎?於是我就一邊擔心一邊排斥的騎著,
有二次坐車的經驗,我居然覺得開車看到的風景遠比騎車看到的風景漂亮多了,
當我和寶寶分享這樣的心情時,他覺得那是心態的問題,我漸漸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了,
失眠了一個晚上突然間豁然開朗了,從原本的抗拒到接受
dodoro花了一段時間克服,
也用微笑面對了,從
MatakoheWellsford再到Helensillve的這二天,都接近60公里
今天抵達時,我真的好感動,我真的可以,每一公里每一分每一秒
dodoro對自己加油鼓勵著,雖然騎得慢,但只要有在前進,雖然路途很遠一樣是會抵達的,也祈求上帝給dodoro強而有力的雙腳,讓dodoro可以更有力量,dodoro是這麼努力騎著,感謝神,讓我辦到了,接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nz生活,相信一定會是多彩多姿的生活!也相信上帝會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