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天氣晴,到了傍晚還是一樣下了場雨~ >< 單車距離 31.5 KM
輾轉反側一夜,早上還是被這美麗的景象給吸引住了,忘了昨夜的不安,今天又是嶄新的一天,沙灘上都是早起運動的人們,跟昨天傍晚的情形一樣,蹓狗的人跟運動的人,這就是紐西蘭的海邊~早上傍晚滿是輕鬆的片刻,溫馨的情人,熱情的朋友,這樣悠閒的海邊及鄉下小鎮,真難跟昨天大陸人說的畫面兜在一起我討厭接收那樣不舒服的資訊,但還是感謝他熱心的提醒,更希望DODORO心裡的不安與緊張可以隨著被陽光蒸發的朝露一樣消失殆盡,有的只是令人愉悅的陽光~ ^ ^ 

Orewa這段路,也是一樣,跟想像與計畫中的路都不一樣,滿是HILL,一路上上下下的坡,騎到DODORO腿都軟了,其實我也不輕鬆,只是這還沒讓我有腿痠的感覺,只是討厭負重上坡的辛苦,~夢靨

加上一位婆婆熱心的報路,害我們多繞了一段山路,而且這山路繞到心裡都不舒服了,因為騎車最怕的就是這樣,多騎了冤枉路,最後還是繞到Easr coast road…怎麼都是幫倒忙的人呢???沒有冒犯的意思只是討厭啦~

這是註定的吧!這樣想會幽默許多那婆婆指示我們走的路就叫做” Lonely track”

就直接稱作寂寞的小徑”…~果然真寂寞
 

一夜沒睡好的DODORO看到軟軟的床就癱了下去,這間backpacker hostel 還真不賴呢!晚上走路去超市(NEW WORLD)買了堆東西回來煮,真的很棒!

 

看了看食材,今天決定來個義大利麵佐咖哩雞心蕃茄雞蛋,配上香煎牛排&果汁

煮完了晚餐都累了不過很幸福很滿足這也是另一種幸福的味道及感覺~

 

 

P.S I Love You!!!

我喜歡看你吃我做的每一餐,我都很用心的去料理每一個餐點,因為我知道,我要用美食讓妳忘卻騎單車的艱苦,我知道我要用美食讓妳變胖,我知道我要讓妳知道我有多麼在乎你的感覺你的健康,我要好好照顧妳,不管在紐西蘭或是在台灣,我喜歡為你料理美食,看你吃的很開心我就很開心,喜歡拍你吃飯時愉快的表情,那是你在騎單車時所不會出現的表情,這我都知道我也知道你為了我而努力著,但我確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路的感覺,每一餐都是我們的浪漫回憶,少少的食材充滿著滿滿的愛!我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