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DODORO這麼努力整理著紐西蘭的資料,才發現原來寶寶已經擺爛許久了...><
從NZ回來後其實寶寶適應的不是很好,腦袋只想著自己可以雲遊四海之類的笨問題,
還活在那個與世無爭的國度裡,一個月了,漸漸的意識到...好像該醒了,該積極點了,
還以為自己可以輕鬆的找到工作,可以帶著DODORO去花蓮,但漸漸的...失去信心了...
該開始認真整理相片或寫些東西了,除了找找工作之外,也要很努力的去學習英文,
或許所有的機會都是在我們先準備充實好自己之後才會來臨!^^
對於去花蓮生活這個夢想,我們還在堅持中,今天上英文課時我們難得這樣開懷大笑了,
回來台灣後總覺得生活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但是透過整理照片與旅行資料,
我們聊著,一起回想起在NZ或是在OZ的每一個當下...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可以讓我們這樣聊一輩子了,雖然我也常常會抱怨著"假如我一個人",我可以...的那些傻話,
如今想想...好幼稚,而且只想跟妳說---謝謝妳這樣一路的相伴,妳真的很強,可以上山下海~
每個看到妳的朋友都只會說"哪有可能"你看起來真的很柔弱的那些話...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底妳是如何辦到的?現在看看那些爬山與騎單車的照片,還有你在大堡礁潛水的照片,
連我都覺得潛三隻氣瓶很吃力了,你居然也可以辦得到...天ㄚ~只想跟妳說...
寶貝...妳真的很強!加油~~~現在看你這麼努力,我也會認真的...
就跟妳說嘛,回台灣換你帶領我了...換我追隨你的腳步了~加油!再一起為下個階段築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