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 Day3)
單車環NZ南島第三天~from old chruch(Ross) to Franz Josef Glacier預計在路上找露營點,
騎車時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卻突發奇想的想到了一些回台灣要做的事~
想做的事有好多呢~DODOO想要騎單車環澎湖.蘭嶼.綠島.金門和馬祖...踏遍台灣所有的角落也相信台灣的美景一點都不輸給NZ,粉想好好的再看看台灣離島的美....
以DODORO現在能隨遇而安的態度,相信更能Enjoy任何一個當下了~~

從Ross出發經過幾個小山坡,天氣涼涼的挺適合騎車的,沿途會經過一家西岸著名的食物,
哈哈!就是LP書上介紹的Possum Pie(果子狸做成的餡餅),這是在NZ必吃的特別食物,
而且在南島西岸才有的喔!!!想當然爾...非吃不可啦....

哈哈..因為DODORO還是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只捏了一小塊嚐鮮...
看寶寶吃得那麼開心,我卻覺得好噁心喔!!就是一直想到牠的樣子..
尤其在NZ的路上常常看到被捻過的Possum,我實在很難將Possum Pie下嚥><
 
 

(這趟單車環南島,寶寶也決定將我們台灣的國旗掛上),
騎北島時,因為DODORO狀況不是很好..而且我們速度也很慢,
我們真的不太好意思將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掛著..
畢竟....我們是來為台灣爭光的啊....
而這次我們就真的不一樣了哦...我們勇敢的在車上插上了國旗,
也因為這樣,在這個Possem的小鎮-Pukekuri我們遇到了二個來自台灣來的朋友,
和他們聊了一下,寶寶介紹他們一定得體驗一下Possum Pie...
原來這個男生來NZ的目地是想要拿Sky Dive的職照...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在旅行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聽到他人的實現,
DODORO挺喜歡這樣分享著彼此經驗與想法...不知道耶..就覺得是一種享受
吃飽了喝足了...我們就出發囉~~哇!!今天遇了好幾個單車環南島的外國人,

開心開心,雖然和我們不同方向,雖然只有打聲招呼,但總是覺得能有著共鳴^ ^
中午時刻,我們到了HariHari,這個小鎮沒什麼人,我想也是因為愈來愈靠近西邊的關係吧!
我們找了個小公園吃了中餐,(今天早上精心準備的咖哩飯),小睡了一下...
NZ真的很棒耶...不管那裡都可以讓我們這麼舒服的待著....
睡醒了,就繼續前進...
下午,DODORO怎麼騎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但說不太上來是什麼感覺,就覺得車子好重,
覺得一定是逆風,可是寶寶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寶寶叫我別想太多,騎就對了..
只是結果證實DODORO是對的,原來我的後輪破了..心裡OS...還叫我別想太多,
知不知道我騎了多遠啊...粉累呢?記你一個X..
寶寶先幫小白羊打了氣..找到適合的地方再好好的檢查一下,也因為車子的問題,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似乎沒有辦法再更往前了,因為天就快要黑了...
寶寶決定在此紮營-就在HariHari附近,DODORO似乎也鬆了一口氣,耶..我們今天要休息囉!!
找了找看了看..寶寶說,這裡是馬路邊,晚上會有有點吵喔!DODORO說:我睡著就聽不到了...
沒關係...寶寶又說,這裡的土壤有點硬草也很多耶..
DODORO又說:沒關係,我有無敵睡墊..
就在我們紮營地旁有一條小路寫著"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3km...小石子路
寶寶說...要近去看看嗎?寶寶接著又說,還是我騎進去看,妳在這裡等我呢?
DODORO想了想,決定和寶寶一起殺進去..如果只有寶寶進去,寶寶有可能要騎9公里..
如果一起進去..喜歡的話,我們只要花3公里就好了,
而且DODORO看到有個年輕人也騎單車進去喔!!
到現在還沒有出來,心理想著,也許他在那紮營了呢?
哈哈..騎單車和開車真的不一樣,對路線的安排總是要多顧慮,
感謝老天,我們騎這3公里真的好值得喔..

今晚真的住湖邊..好棒喔!!!謝謝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的服務人員,
(他問我,你們今天要住這裡嗎?因為DODORO還不確定這裡可不可以露營,
於是說,沒有我們來看看,待會要往前騎,他接著說,如果你們喜歡這裡,可以在這露營,
而且他又帶我們看了廁所,還有哪裡可以露營,並且是免費的喔...真是太棒了啦!
這真是一個幸福的營地...

以色列朋友,他要繼續前進,他是進來淘金的...哈哈..這個國家真的很特別,好酷,要不是天色黑了,我們還要煮飯,我們也要做做淘金夢 ^ ^


只有sandfly(NZ特有蚊子),讓我扣了一下分數,也讓寶寶包得像斐勇俊一樣,很好笑...

今晚,我們決定俩俩互助替彼此舒緩一下筋骨,也祝彼此有個好夢囉!!
60.2KM完成~~明天再加油


今日開銷-計價貨幣(NZ)
possum pie 4
Total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