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辦公室瞎忙一整天,整理機台所有傳送的尺寸,
長官們還真敢要求呢!我也只好堅持不進去FAB...就忙著報告囉~
讓我的無塵服繼續封包著,想起FAB昏暗的燈光就沒什麼精神,
東貼貼西抓抓的...總算將MCI的傳送給弄好了,也三點半了...
秘書呼喚著要參加工程師節茶會囉~前五十名可以抽腳踏車唷~
跟胖子二話不說馬上溜到樓上,他是為了吃的,我則是為了腳踏車,
好想抽中一台腳踏車,聽說2萬4的呢~剛好可以騎去參加鐵人三項,
我連腳踏車都還沒有下落,我會不會太衝動了...^^ 也都沒在練習的,
每天又是大魚大肉的,新竹的同事下星期還要移地訓練到日月潭,
他們真是太專業了,我只想憑著毅力去完成,真擔心自己中途會放棄...><
接下來又是週末了,明天還可以去算塔羅牌,算一下...自己能否完成鐵人三項,
也算一下接下來的工作運,也算一下夢想到底能不能順利完成,
再算一下自己是不是適合投資創業,再算一下今年可不可以結婚好了,
怎麼那麼多的疑問呢!?工程師不就是在解決問題的嗎???怎麼好像對生活就沒方向了呢?
先來個特性要因圖作一下分析吧!哈...太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