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班交接的速度真是快...^^
從會議室出來直奔地下室,馬上騎著機車衝上斜坡,
從昏暗的地下停車場衝出來,好像騎乘著脫疆的野馬,
有一種勇猛的感覺,呵~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夏天的夕陽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爽快,尤其當你可以踩著夕陽離開公司的時候,
一直以來我就是不習慣跟其他同事一樣,當一個將自己生活奉獻給公司的人,
我希望下班就是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多待在公司一分鐘就會覺得不自在...
這是一種病態嗎???接下來新的挑戰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突然覺得是不是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了呢?
但是...這樣我就不是我自己了~哈...又在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