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DAY1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原因與理由,寶寶問我,DODORO妳想要何時出發呢?
DODORO想了想,隨口說了一個好記的日子..於是就這樣,我們決定了出發的日期...
廢話不多說了,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這應該是在NZ起最早的一次了吧!
因為昨天的歡送會,大家也都很晚睡,算一算,我們也睡了四個小時而已...
帶著惺忪的雙眼,將昨天打包好的東西一一上架,看著大家都正熟睡著,
也好想再躲回被窩喔!!!輕輕的和大家道別...我們出發了!!!!^^
我們從基督城搭火車經過Arthur's pass,這一段高山火車的景緻在冬天特別的美,
因為冬天時我們還在北島,不過喜歡搭火車的我們還是決定不要錯過這一段,
哈哈....DODORO心裡盤算著,今天搭火車...應該不會騎太遠吧!!!
最後我們就停在Morna Lake,這個聽起來很美的湖邊....
在NZ,DODORO很喜歡停在湖邊,因為真的好享受...

下了火車,再整裝一次,騎到湖邊,馬上有三個老人走到我身邊,跟我打了招呼:
今天好熱,妳好厲害哦..載了這麼多東西...我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始
騎單車環島,其實我也是很害怕啦..但我就想說,不試怎麼知道你可不可以..
對啊...他們給了我好大的鼓勵,我覺得,這一定是一個好的開始....
就在我們談完話後,寶寶從後走來...他說!!我們去喝杯下午茶,如何?
就在這美麗的湖邊午睡一下,因為今天起得很早,休息一下我們再出發....
DODORO開心極了...今天是優閒的一天...好棒!

點了我們的最愛"摩卡奇諾"...坐上一個下午,還真捨不得離開呢?
大概休息到二點,我們準備啓程...
今天下午在騎程時又有另外一件另我好開心的事,有二位好心的外國人,
和我們分享他們的食物..DODORO因為肚子也餓了,所以也不客氣的接受了他們的好意,藉此彼此分享旅程也結識了朋友,讓DODORO今天覺得好開心,也覺得NZ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味國家...
大約八點左右,我們找到了露營點,哇!!!今天還有鄰居陪著我們,DODORO挺開心的,這樣晚上睡覺就不會害怕啦...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帳逢...DODORO好想你們喔....(因為現在都在NZ)
今天晚上因為水源不足,我們用僅有的水煮了辛辣麵二包...
吃飽飯聊了一下...就睡了!!!
今天因為DODORO還在適應中...所以在騎車時也胡思亂想了一下
騎車時總是可以讓DODORO有好多的想法,想到別人的旅行方式,
也曾想過如果只有寶寶一個人騎又會是怎樣呢?
但DODORO最後還是會希望能一起完成...~~
想著想著..大概十點左右就睡著了,今天67KM...完成



今日開銷-計價貨幣(NZ)
腳踏上火車費用 20
Station house cafe 4.5
Fresh choice supermarket 4.15
Serve soft corn ice cream 1.2
Total 2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