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這個從小就常在吃的魚,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居然也成了來台南必吃的餐點,
但是一般來說,好像只有台南人的早餐才會吃的如此豐盛,所以每次帶朋友去吃都會讓朋友覺得很神奇,但是我從小就跟著阿公東奔西跑吃美食了,所以對於這樣很傳統的早餐也早習慣了,阿公早餐最喜歡吃的就是虱目魚肚或是虱目魚粥,所以我現在吃魚功力也是從小就開始訓練,從一開始的無刺魚背肉晉級到後來可以獨立吃完虱目魚肚配上白飯,一家老店也這樣陪了我近二十幾年了,這是台南人對於傳統小吃的獨特情感,相信我這個年紀的人很少有人對於虱目魚如此鍾情的,到現在也是... 但是虱目魚也是一樣,各有各的支持者,我還是喜歡自己家附近的"京華虱目魚",其次還會去吃的就是阿堂鹹粥,至於阿憨鹹粥...小弟倒是沒吃過ㄝ,畢竟吃個早餐要跑去很遠的地方還是會不習慣~
所以我要推薦的這家虱目魚早餐店-京華虱目魚,他雖然不在網路上或是一般觀光客推薦的名單裡頭,但個人深深覺得他才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台南虱目魚...
地點: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523號
 
這才是道地的虱目魚肚+白飯 
2. 阿堂鹹粥-相信這家就比較多人知道了...^ ^ 
 
 


arrow
arrow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