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MFG不到兩個月,飯局就有一堆,
迎新送舊的,升官發財的,同shift的聚餐,
在台積的七八月本來就是這樣的忙碌,沒想到在MFG更是誇張,
今天的部門月會也是辦在餐廳吃大餐,
MFG的資源真是多呢!部經理升任副處長,
整個場面弄得像尾牙,每個單位都得想節目,
又是男扮女裝的,又是一些以前我在工程部就很瞧不起的戲碼,
我怎麼沒想到來到這兒,我就會掉到這個迴圈了呢!?
男人喝酒爽快就好,不用那麼多狗屁倒灶的奉承吧!
這麼沒FU的飯局就算給我再多的酒我也不想醉的啦!
或許還不熟吧!?這樣安慰著自己.....................
只是想起跟邦哥還有大家一起喝酒的日子,
在南科飆車,跑到黃金海岸狂吐,被抬回湖濱,還泡酒ㄌㄟ...
沒想到我會這麼的想你們,做人就是這樣的矛盾~呵...><
大夥領完股票了...再約一場屬於我們的飯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