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寶寶帶我去誠品,主要是因為想介紹我一本關於花蓮的書,在誠品看書,覺得好愜意,
可以天馬行空的做夢,通往花蓮的祕徑...介紹花蓮比較local的店家與故事,還有新移民的想法與之間的互動,每個人都有夢想與逐夢的辛苦過程,蠻適合我們現在的心境~回台灣也剛好二個星期了,相信二個人所承受的壓力,彼此都知道...
我們還有做夢的權利嗎?夢想就這樣與現實生活拉距著....但我們仍想努力的去尋找答案~

在誠品待到快打烊了...寶寶拿了一本小吃的書,我跟他說,不然待會找個書上介紹的台南小吃,我們去品嚐...
哈...因為沒有看到什麼比較想吃的,於是我們決定逛夜市,很不可思議,回來二個星期的我們,
直到今天才去逛夜市吃東西,不過因為今天也吃飽了,所以只選了幾樣真的很喜歡的攤子解解饞..
今天逛夜市,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就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難怪在國外,大家都這麼想念
夜市....回家後,我們選了一部電影-忠犬小八,邊吃著魯味邊看著電影...好享受喔!!!
改天一定要再去回味一下二輪片配鹹酥雞或鹽水雞...  泡在戲院一整天的感覺~

這家沙威瑪我至少吃了快20年了,因為我舊家就在三星世界,三星世界夜市的攤子幾乎都是現在三大夜市(小北&武聖&花園夜市)的主力,所以我還是習慣吃這幾家老店-七佳蚵仔煎&茄萣東山鴨頭(改名上好東山鴨頭)還有這家沙威瑪...味道真的很不錯唷!(吃東西還真的是很主觀的啦!)

後來很熱門的古早味滷味~

DODORO推薦的夜市牛排...

這家香腸攤子也是我們的最愛,最喜歡分工合作了...一個負責狂插蒜頭一個則是負責辣椒跟洋蔥~
每次吃完絕對口齒留香好長一段時間...再互相薰對方~

後來崛起的碳烤雞排攤子,不曉得為什麼很紅~畢竟我是唸中原大學的,曾經體驗過最原始的炭烤香雞排還有朝陽科技大學附近的無名碳烤香雞排才是我們覺得最經典的炭烤香雞排...所以...各有所好囉~

下回在介紹其他的夜市小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