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今天是DODORO的生日...所以我的離職日期特定選在今天呢!
假如是以前比較忙碌的日子,我想這應該會是一個很COOL的生日禮物吧!?



Dear 各位 球友,山友,志工夥伴,好同事,好同學,好朋友,好長官...
 
今天是我在 Fab14 的最後一天了,也是我在台積電的最後一天了,
未來的日子寶寶與DODORO要去紐西蘭打工渡假一年,計畫騎單車去環遊紐西蘭,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與紐西蘭最接近原始的天然景緻,並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也讓我與DODORO環遊世界的夢想版圖更進ㄧ步的向南半球延伸....
很高興在台積這六年多的時間認識了各位,不管在球場上還是在山上或是在職場上,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與照顧~ ^ ^ 在此,再次由衷的感謝各位...
台積的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所以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公司有許多資源可利用,
有許多社團與活動可以參與,因此認識了許多興趣廣泛的同事,
舉凡登山活動,球類運動,瑜珈課程,美語課程,攝影課程,泳渡日月潭,鐵人三項...
這些都是我在台積所留下快樂的回憶,也鼓勵繼續留下來的同事可以多利用這些資源,
或許在各位眼裡我始終像個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大孩子,甚至是天真的想法,
但我還是不後悔這個決定,畢竟可以放的下的人真的需要點勇氣吧!
總之...希望我們會好好的把握這人生中難得的ㄧ年...
改天再分享我的想法囉!

最後祝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