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有空所以再重新規劃一下紐西蘭的單車之旅,
因為進度大大的落後了,原本規劃一天就要從Auckland騎到Warkworth (68km),
結果...我們騎了三天才抵達Warkworth,真是...不曉得該如何形容啦~
DODORO不習慣負重騎乘的感覺,加上這裡的上下波多到讓我覺得害怕,
所以以最輕鬆的速度去環遊紐西蘭,雖然這樣騎乘感覺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我想騎那麼累對我們也沒什麼好處啦!所以...順其自然囉!^^
剛剛的路線規劃,再用google map,詳細再將地形給看仔細點,跟DODORO討論一下,
有幾個好漢陂想辦法繞路經過... 跟民宿的老闆討論了一下...總之,現在好像得到了
上坡恐懼症似的...載那麼重的東西爬上坡,腿都快酸死了...還爬不動,車子搖來搖去,
開車經過還以為我們喝醉了ㄌㄟ~我想騎去西藏的白日夢應該已經幻滅了,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對我來說...也再次佩服那些可以用單車實現夢想的人...
明天...我想應該可以努力突破50km了吧!哈哈哈~過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