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kune
這兩天的滑雪行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很棒的天氣,不可思議的景色,
在這樣美麗的山上滑雪,享受奔馳在山上的感覺,(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摔跤)
但最終...我還是努力的學會snow board,而且...我真的覺得...我愛上滑雪了...

今天腦海裡總是浮現昨天雪山上的風景與snow board 大幅度轉彎的快感,
還有令我很害怕的"狂摔"...這次snow board摔得比之前的學ski還慘上5倍吧!
每次的摔倒幾乎都可以用驚心動魄來形容了,看過我摔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痛吧!?

所以這身老骨頭也差不多都快散了,而且今天也出現挺嚴重的滑雪症候群...
滑雪症候群...什麼是滑雪症候群呢?有滑過雪且摔的很嚴重的人一定都知道,
身體沒一個地方不酸痛的,腳抬不起來,手也好不到哪裡去...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所以跟DODORO兩人用力睡了半天...酸痛紓緩許多了,唉~真是的...假如在台灣的話老媽一定又會罵我說,我這個人就是喜歡這樣活受罪~ 爬山爬到不能走路,現在滑雪也是...
但我天生就是這副德性吧!?喜歡挑戰,挑戰才會進步,所以我喜歡滑雪與登山,
可以帶給我很特別的視野與感受~   又多了一個新嗜好了...(花錢的新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