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我見過最務實最勤勞的男人,雖然他的言論常常讓人哭笑不得,或是他的謬論常令人覺得固執或鐵齒,但絕對不能質疑他的出發點,從小到大就看著他與老媽辛勤的工作,日子不算輕鬆,但他總能露出滿足與無憂無慮的笑容,那爽朗的笑聲與魔音穿腦的嗓門就是老爸的特色,每次想起老爸就想起他那獨具特色與破破的嗓門,與老爸共同經營backpacker的這幾個月,又更加肯定他的勤勞與務實,熱心,友善是來拜訪的背包客所給的評價,老爸其實很適合當一個背包客呢!他的好奇心與開朗熱血的態度真的很backpacker,最近我們討論著修繕老房子的時候,感覺老爸的腦筋也動的挺快的,真開心可以一起與老爸合作一件事情,但往往都是他被我唸,偶而也是會提出有建樹的建議,今年的父親節送了雙健行的鞋子給他,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去當背包客,這是今年的小夢想,這也是這兩天父親節加上老爸為了整修老房子奔波的感想...真的很佩服也很感激我的老爸...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將backpacker交給他管理...真的非常感謝您~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