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幾點起床的,吃了早餐,
天還沒亮就開始走了,
這天天氣濛濛的,
天氣狀況似乎不太好,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走了三個多小時候,天亮了,霧氣很重,這是我們待會要去的山嗎?好高好高

走在稜線上,好舒服

杜鵑花都開了

攻頂囉!開心,又拿到一座百岳了-審馬陣山3141M

沈浸在杜鵑花海中



往南湖北山之草原坡,我最愛走在這一望無際的草地上了

南湖大山就要到囉....加油!好夥伴,秋雅姐姐...

開始下起毛毛雨了,看來接下來的路,會很辛苦...

南湖北山-DODORO此行的第二座百岳,一共完成了二十座百岳,再加油好嗎?

南湖大山有名的五連峰,DODORO最怕這種斷崖式的攀爬,天氣真的很不好,大夥小心翼翼通過

經過了五連峰,接下來的碎石坡,真的讓人腿軟...

我看到山屋了....好渺小..

山屋到了...南湖大山呢?還有一段路喔....

抵達山屋後,雨勢漸大,大夥不敢輕易上山,但這三位勇士,快速抵達...勵害

南湖大山-一等山角點


因為一部份的夥伴前往南湖大山,因此回程的路,秋雅姐姐一路陪著我,還有同行的
夥伴,指導我怎麼越過那峻峭的五連峰,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勇敢,第一次在那麼大的
雨中前進著,第一次鞋子全濕,第一次感受到大自然的變化無常...雖是如此,卻令我
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