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ericbigbear/11735148
剛剛看到之前同事寫的這篇文章...好感動呢!也好開心...
原來還是有人會想我呢!本以為在台積這樣現實的環境中,
每個人只關心著自己的需求,工作,上班,下班,寫報告...
曾經有一次跟一個很自以為是的同事有了爭執,
一位"老人"就跟我說了這一句話"來這邊上班當不成朋友沒關係,
畢竟大家都還是同事..." 對呀!這句話有道理,
難怪那些扶搖直上的人總是會露出令人討厭的微笑,
因為他們不打算有朋友了,朋友在台積只會讓你的工作不好PUSH罷了,
你會不好意思ㄠ朋友,但你就是會很用力的ㄠ同事...哈哈哈~

其實老是跟PMO說的道理就是...要活出自己的生活,
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定要比其他人更快樂,
錢賺多賺少是一回事,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能否比較快樂而已,
臉超臭的人,就算多領了我幾張股票,我也不會覺得很失望呀!
畢竟在台積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生活的人...不多了,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自己營造出這樣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
畢竟上班只有同事那種生活...真的很難熬吧!
一天工作十二個鐘頭,工作個五年...人生就浪費2.5年去了吧!
我寧願找一份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享受生活的工作...^^
或許我的這一番話是謬論吧!不符合主流事業...
但...我還是混到了現在,所以我相信大家也行的~^^

總之...看到了這篇文章真的很開心呢!!!^^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啦~我們是同事也是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