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FG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值班了,
八月開始就四班二輪,原來MFG比工程部ㄠ的更兇!
工程師獨立上線還得經過學長們的耳提面命呢~
因為新人做錯事的話,是其他的工程師會更累,
所以大家都會很照顧新人,MFG不是...
好像都等著看我出包似的,一個學長老是喜歡丟題目給我,
接起電話根本都不太清楚對方要的需求是什麼了,
我還得硬著頭皮先答應再去想辦法,
這兩天帶我的學長提前被調走了,所以只有我獨立作戰,
早知道就不要表現的那麼積極的模樣,現在...
T公司就是這樣,硬ㄠ...少了他的幫忙,這兩天真累...
早上已經醒來了,但還硬要躺在床上躺到中午才肯起床,
下午還是得去公司開會,這就是四班二輪的FU?
時間感覺很快,但不是很實在,希望趕緊上手後,
可以像以往一樣...享受在這樣休假的氛圍,
因為現在就連放假,心裡頭也會牽繫著自己能力不夠的問題,
所以好像都不太能放鬆...不喜歡這種FU,
但是要讓自己變強就得多付出一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