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DODORO到高雄楠梓求診一位中醫師,每次去到那邊就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有毛病的人這麼多呀!? >< 而且每次看診與拿藥材的費用不算便宜,
一個星期的藥材都在七八百元上下,假如勤奮點吃藥的話,一個月不就三千多了,
更誇張的是,這間中醫診所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據我約略的估計,每天至少上百人了,
每次等待看診與拿藥的時間差不多要兩個鐘頭(這是已經有預約了),假如沒預約的話...
真不曉得還要多久了,不管啦!反正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離題了...
每次去楠梓看中醫就是回學校逛逛的日子,因為等藥與看診的時間實在太久了,
再去品嘗以前學生時候吃的美食,不過很多食物都變了,韓國佬的烤肉飯,美而美的雞排飯,
美又美的雞塊燴飯,吳家莊的排骨飯...這些學校附近以前常吃的便當店都不見了...><
所以只好再往左營出發,左營的餛飩與蛋包飯算是常常會回味的了,所以這次想到眷村找食物,
看是要榕園的餡餅與餃子,還是酸菜白肉鍋...開往左營的路上,咦~怎麼榕樹不見了...
那榕園怎麼辦呢?結果在對面馬上看到了招牌,原來搬到對面去了,唉~沒榕樹的榕園???
榕園是專科一年級的時候學長帶我們去吃的,第一次吃到外省人的餡餅與小米粥就愛上它了,
牛肉餡餅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誘惑,紮實酥脆的餅皮下有著濃郁多汁的牛肉餡,最愛的食物之一,
後來DODORO也介紹了台南的牛肉餡餅給我認識-佟記,今天在比較看看-口味超像的,都很棒!
在榕園大快朵頤後,還有一個到楠梓必定要吃的-後勁夜市的烤肉,紅通通的烤肉有無比的誘惑,
從不吃雞屁股的我卻在這個攤子開啟了我的第一次...^^ 到現在也只敢吃他們家的七里香...
買了幾串烤肉想說回台南再吃...結果太香了,在車上就忍不住吃了一串米血&一串甜不辣,
一串七里香,半串的雞胸肉,哈~還說要減肥的我...根本忍不住這種誘惑,這種烤的一定要趁熱吃的啦!
就這樣...車上洋溢著烤肉的香味與學生時代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