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慢-今天總算知道這個名詞的意思了,
之前看到商業週刊都會有何飛鵬這本書的廣告,在書局也挺醒目的,
因為有個"慢"字,所以一直以來都以為它跟"慢"活或是樂活相關,
都是希望人生可以慢慢的來...哈~看來是我太膚淺了,
週末閒閒在家,剛好看到這本書,伯鴻真的很愛看書,
所以常常在廁所都可以看到一些新書,我發現自慢是在馬桶上發現的,^^
翻了一下,覺得很不錯,原來我早就認識"自慢"了...
"味自慢"---一間台南市之前還蠻有名的餐館,那時候我還以為是醬油的名字,
我真的不是一個積極的人,ㄚ不然遇到不了解的東西應該會想了解,
看了"自慢"好久卻只在自己心裡頭給它一個註解,呵~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自慢是專業的技能,能讓人懾服的技巧及才華...差很多吧!
喜歡自己替不了解的事物下定見,不輕易的去找問題的答案,以為經驗就是絕對,
對別人的方法不接納,當工程師太久了好像都會有這個毛病吧!?哈~
雖然還沒將它看完,但是覺得這的確是本好書,得花點時間來閱讀了,^^
愉快輕鬆的週末就這樣結束了~明天又是新的一週...日班...>< 慢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