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小文要結婚啦!!!也因為這樣,這星期要上北部一趟,
近期上台北的頻率好平凡喔!!!原本計劃就順道去花博一趟,
但這一兩天又突然想往人較少的地方去吹吹風透透氣,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台灣的旅遊,假日根本就不像在休息,住宿貴,又很擠,
又羨慕起那段不用上班的日子了啦,原來可以在非假日旅行,避開人擠人的旅行模式,
覺得也是種幸福呢???
最近下班也都挺晚的,今天寶寶打電話給我時,我跟他說~~我準備下班了,
沒想到寶寶回答,怎麼我上班時你下班就比較早,那時時間也七點半左右了..
真是給他有點哭笑不得~~結果回到家,弟弟居然也說,妳今天怎麼早下班,呵...
原來,大家都習慣了我朝九晚九的生活了,比較早下班反而不太習慣,
真是的,不管~~希望天天都可以六點就下班,但,可能嗎 ~~
今天晚上的時間,真的有比較多,好開心哦~~希望明後天也能持續下去,
不然寶寶又要跟我抱怨他不用上班時,我都很晚下班了...><
晚上,弟買了我們最愛塩酥雞~~幸福...可惜寶寶今天沒吃到...
回到房間,聽著廣播,聽了好多好好聽的老歌,覺得很滿足,
增加了幾片最愛的龍貓拼圖,今晚覺得挺充實的,也挺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