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Sport day,很久也沒去公司的球場打球了,所以就跟同事跑到體育館發洩了...
對我來說打球是一種情緒宣洩的管道,喜歡縱橫在球場上的感覺,遇到強勁的對手會更帶勁,
遇到軟一點的,只能搞搞笑了...不過最近搞笑的隊友都不在,所以打起球來還挺正經的,
有點無聊,今天打完球才突然發現...我今天好像都沒輸ㄝ,在計算到上個星期天跟阿正去打球,
好像也都沒輸ㄝ,OMG~那我不就累積快20連勝了,哈~不過對手都不是什麼太利害的角色,
很久沒跟利害的人打球了,沒辦法激發出鬥志,把人撞倒的鬥志~呵...不過最近命中率還挺高的,
打老人球囉!  下次在選星期二人比較多的時候再去宣洩,只有打籃球才能找到自信?
在體育館遇到幾位公司的山友,他們都持續的訓練體力,所以回到家看到昏昏欲睡的DODORO,
馬上叫她整理一下準備去運動囉~不然這次玉山後四峰一定又得殿後的,去DODORO的母校...
母校改變的還真多,操場居然變成一個小公園,還有一棟新大樓後面好幾層階梯,
看起來挺適合訓練腿力的,所以就叫DODORO直接在樓梯上跑上跑下的,這樣會比較累一些,
果然,沒多久DODORO就滿頭大汗了...而我卻坐在階梯上發呆聽音樂,享受著迎面而來秋天的風,
又聽著陳綺貞的純淨的歌聲,我又年輕了好幾歲,想像自己還是個學生,在校園內談戀愛,
我們好像一點都沒變ㄝ,喜歡鬥嘴,牽手散步,討論週末要去哪,待會要吃什麼宵夜,將來還要作些什麼...
就算經過這五年的社會歷練,很高興我們還保有著年少的赤子之心,不喜歡與人計較,更重要的,
我們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登山,不過你的體力是在下降的哦~跟我一樣 >< 我們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至少要讓DODORO養成每個星期至少運動一天的習慣,我們已經持續兩週了...^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