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到球場爲統一獅加油了!!!跟著啦啦隊及樂隊吶喊真是舒服...
昨天內野的啦啦隊比較像日本高校的應援團,那種加油的氣勢...一點都沒變,甚至更猛~
真是佩服那幾位團長,又多了好幾樣很有創意的加油吶喊口號,還玩了好幾次波浪舞,^ ^
以前統一只要在台南三連戰,老哥一定會"失聲"的,我比較懶惰只會附和擊出安打的加油~
喜歡專心看著球員的表現,看漂亮的守備,看球被打的又高又遠...會不會被接到?
看球員有沒有偷懶,有沒有心不在焉,想說什麼時候得漏接什麼時候得被三振,我好像離題了. ><現在年紀大了喜歡坐在內野,也比較花得起內野的門票,內野的氣氛比較熱鬧一些...
以前總是要老哥到球場排學生票看外野球賽,期待撿到全壘打的球,不過從未撿到過,
我們全家都是統一的球迷,由於老爸的國語發音真的很不標準,每次提到統一獅,
老是會將統一獅念成統一"輸",所以每次去看比賽都是輸球比較多, ><
記得2001年與兄弟的冠軍賽看了都快哭出來,連輸兩場,看著兄弟在台南封王,
現場球迷將塑膠座椅寶特瓶...所有可以丟的東西都發狂似的丟到場內,那次之後...
就很少再去球場看球賽了,原因之一是因為也畢業了,原因之二我深深覺得他們在賭博...><
這次是因為伯鴻約了一群人一起去看,想說湊湊熱鬧好了,況且統一這幾年有正常一些了,
所以就一狗票去了,坐在啦啦隊後面...看了場很熱鬧的比賽,因為統一贏了...
也贏了我對他們接下來的看法,跟伯鴻在約總冠軍在台南的比賽,希望這次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加油!統一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