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整整兩個禮拜的奔波...夢想還是得延後完成了,
不過經過這次的評估與爭執,將來...我一定更有信心去完成這個夢想~
雖然現在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但是不顧長輩的反對硬幹的話,又好像太孩子氣了,
畢竟老爸老媽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在幫我完成夢想,而且到了最後的階段了....
這也是命運嗎?真的得考量"神明"的意見???我也存疑,
不過對於學校的安親課程真的還得評估看看,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的老師...
這風險大多了~這次的投資評估用魚骨圖作了個分析,其實相對變數還是很多的~
原來在公司的分析手法也可以利用在創業上呢!哈~
但假如我可以擁有那棟房子的話....這是最大的原因吧!我想~
腦袋還是停留在夢想幻滅的那一刻~
連續上了十二天的班,再加上每天晚上都跟父母商量還去實地考察~
真的過了忙碌的兩週....明天決定去山上沉澱混亂的思緒....
這兩週與寶貝所受的苦與爭執都夠了~只想放空一切了...我們的下一步????
還好這星期工作上沒有太多的變數,準時下班已經變成常態了嗎???
哈~想多了...接下來才是工作上的轉折點,那麼多人離職...該如何面對....
將來.....不敢期待~有太多變數了...多變數分析這時候絕對派不上用場的,
管他的~就是躲到山上囉! 忙~茫~盲~將我們淹沒了........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安安靜靜的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為什麼??我好像無法靜下心來了....煩悶侵蝕我的心~誰能給我答案?
我要去哪找到我要的答案?給我個擁抱給我個會心的微笑....
給我個夕陽給我個流星給我個日出....
或許這些就是讓我安心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