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頭病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不見似的,
剛剛才在車上找到一段時間不在身邊的皮夾,其實我知道他不會離我遠去的,
只是短時間內不會出現而已,我的識別證應該也是,只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今天去成大運動...回家後好像又發現...我的臨時識別證好像也不在我身邊了,
天ㄚ!我是怎麼了ㄚ???好想跑到樓下的車箱看看,但是又怕被DODORO發現,
東西不見最怕被DODORO發現的了,因為她總是比我還緊張,她一緊張,
我就沒好日子過了,但是我的臨時識別證不見的話,明天要怎麼上班ㄚ?
又快花轟了...這是一種叫我不要上班的警訊?哈~想多了...到底你們都跑到哪了ㄚ?
發生太多次皮夾不見的事件了,想想至少有十幾次了吧!光信用卡就繳了五次掛失手續費了,
我要治療我的大頭病了...我的頭一點都不大ㄚ...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