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你,2004年,因為有你,讓我進入並開啟爬山的旅程,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已過了三年了,但那對我而言的第一座百岳,如今還是像剛走過一樣,記憶猶新,山很奧妙,讓你去過卻不會忘,你說是吧!








庫哈諾辛美麗的日落。

  
雲海加上日落,這是人生何等的享受。
 
這一次爬百岳的我們,裝備全部都不合格,睡袋超大一個,食物都亂帶,帶了一大堆超重的東西,記得還帶了一條很大的麵包,還好堡堡是超人,不然一開始的好漢坡,就差點掛了,但現在想起來,都挺有趣的。
 
我們登頂囉!這是我們的第一座百岳,二人真的超開心的,注意到了嗎?我們是穿球鞋去爬百岳,現在想起,覺得鞋子好可憐,我的喬登鞋。
 
這是堡堡的第二座百岳,DODORO沒有上去,好可惜,還記得你跟我說,你好好休息喔!我會第一個回來的,不會讓你等太久,沒想到我剛醒來,你真的第一個衝回來。。開心
 
我們完成了喔,覺得自己好勵害,也開啟了我們接下來了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