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這麼久,我想這是第一次放假都沒出去的吧!遇上了颱風,只能在家囉~~在家過的靡爛,這感覺不是很好,一直玩wii ,離題了,快快進入主題吧!

這是小寶公司登山社辦的活動,二人真是愛玩
 
裝備還是不太齊全,大家整理好準備出發,只有我和小寶悠閒的在拍照,呵呵,每次都走在最後  
二個人不知道還有很遠的路,依然開開心心的拍照,不過這次的照片有些不見了,還好拍得夠多,還有漏網之魚 記得小寶說很喜歡這張,因為感覺很有自信,但其實是走得太累,都笑不出來,就變成這樣囉! 我就知道我們都愛山,開心 隔日一大早就起床囉,為了拚日出,走得超快的,這座山好遠喔,不過至今我依稀記得,當時的感覺,走入稜道,那接近日出的風景,好美  
攻頂了,我記得我和小寶算是速度很快的,小寶看起來很輕鬆,真是勵害的傢伙
DODORO也攻頂了,這一路好遠,但風景還算不錯,我超喜歡最後那一段,很舒服的走著  
回程的路上,路挺不好走的,不過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狂拍照,這就是我們

 
路途真的好遠,快快快,再加把勁囉

  
這樣的旅程,我覺得好深刻,永遠都不會忘,記得經過一處斷崖,我真的二腿發抖,小心翼翼的通過,真的很膽小,不知道就是很害怕,不過又征服了一座囉。加油DOD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