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回國到今天剛好三個月了,老實說...這三個月我過的並不是很開心,
也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夢想與現實拉鋸著,一會兒夢想茁壯了,
一下子又被現實的問題給壓了下來,一下子又重新做好心理建設去面對,
但是又很難去克服花蓮的工作問題與置產問題,出發點與動機是什麼呢?
面對許多朋友的關心與支持,情緒起起落落的,與DODORO的溝通也是,
一開始為了去花蓮而爭論著...最後竟演變成留在台南也很難由自己決定的窘境...
這條花蓮夢想之路真的是我衝動之下的決定嗎?我真的成為DODORO口中憤世忌俗的一份子嗎?胸口老是有一股氣無法完全釋放出,感覺像是血液逆流著,那是流浪的血液在作祟?三個月了...我想也該讓血液平靜下來了,該從新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與情緒,讓自己靜靜的體會當下的生活與感動,這是以前我最拿手的功夫,遊走於這爛漫的古城,不要讓紐西蘭的純淨寵壞了我...被寵壞的孩子該醒醒了...也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