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學生時期時,常常會出一些怪招(不按牌理出牌)...
也常常幹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傻事,於是乎...每次當我又想出怪招時,
同學們也是習以為常的跟我說"你是堡仔內,有什麼會做不到的呢!?"
不曉得他們常這樣對我說是佩服我的勇氣還是要刺激我出怪招???
到現在也懶的去問他們真正的答案了,只是每次都可以讓同學們認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去多納溫泉露營,獨自一人溯溪回營地的勇氣,
或許是我好勝與喜歡冒險的個性,讓我可以在困境中熬了過來,雖然不都很順利,
所以這麼多年來,當我遇到一些挑戰或是面臨困境時,我也學會了對自己說---
"我是堡仔ㄋㄟ,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呀!?" (要用台語發音)
再想想曾經遇到的那些驚險時刻,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嘛,鼓起勇氣去嘗試了...
這次遇到了讓我覺得很艱難的抉擇,我想也要繼續用這個態度去面對,
希望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我是堡仔內"~~~~ 我會上山下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