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二)
今天我們不敢大意,還是早點出發囉!!,早上的氣候和風向相對來得穩定許多,
加把勁把落後的進度補一些回來吧~~

又是新的一天囉~昨晚也睡得很好...今天要更認真的騎車,不要再被強風打敗了
我要順著風騎...

藍梅起士土司配上熱騰騰阿華田

每天醒來,映入眼廉的都是湖光山色的美景....我愈來愈不能置信了,
真的好幸福的一段旅程,沒有豪華的住宿也沒有高檔的餐廳,
原來~~這樣也是可以過著讓我覺得回憶無窮的日子~~

寶寶硬是要來一張與小黑羊的合照...



BLUFF..NZ最南端~~快到囉!!!加油

快點加把勁的騎......我不要風爺爺來找我

NZ的Hotel有些都同時經營小酒吧!!!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偏僻的小鎮並沒有超市,這樣的經營
模式,讓住客可以方便取得食物..我們也在此買了薯條當中餐,順便在此休息

這間餐廳的老闆人很好...居然還送我們番茄醬,在NZ的蕃茄醬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續行...

怎麼看寶寶騎車的感覺好像很吃力呢....辛苦你了~~Lumsden就快到囉...下一個休息的地方


Lumsden的4 square..補充一些今晚的糧食,逛超市時間,我最喜歡

LUMSDEN到了,再次補充體力的地方,我們買了PIE..因為超市裡可以使用微波爐,
毫不猶豫的買了二個,在旅行時因我們都是露營為主,熱騰騰的PIE較不易吃到,
DODORO和寶寶超愛 beef cheese pie

午後,風又漸漸大了起來,DODORO決定跟者寶寶的步代前進

過了LUMSDEN後,有一小段路,路旁的山璧都是像這樣的景觀

傍晚,我們又隨性的找了這個露營點,看到了隨地亂丟的垃圾和一些燒過的木材,
看起來似乎也有人曾在此長住過一段時間,不管了..就是這裡了,
因這裡外的主要道路正在工施,所以把路都封起來了,現在大車進不來,
顯得很安全也很隱密...

晚餐是豬排大餐...好開心喔,好久沒吃肉了

還有高麗菜紅蘿匐炒蛋...

晚餐-豬排漢堡

今日開銷-計價貨幣(NZ)
chips 2.7
4 square supermarket 7.95
Total 1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