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看Transformers 2的我只好將就點,再看一次Transformers 1 ,
不過這次看的是英文版的,因為NZ比較少有中文字幕的DVD,剛好可以訓練英文,
反正這種動作片,大概看得懂就好了...今天再看一次,同樣讓我有感覺的還是這段對話,
Fifty years from now , when you're looking back at your life.
Don't you want to be able to say you had the guts to...(get in the car?)
Wow~很酷的一段話,我覺得可以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做比較...
大家認為呢?別問我...我是絕對會坐上Bumblebee的那個人,就連Prime也想上去坐坐看
來NZ兩個月了,不用等到五十年後,我現在就可以說...真的是很值得的一段時光,
假如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在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來覺得很快樂的事,就勇敢的去做吧~
DODORO...我相信我會說服你從橋上或是從飛機上跳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