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五個月的夜班...終於回到了日班,
在日班,感覺更是陌生,因為在日班有太多人了,
才兩天又懷念起夜班的生活,一個人靜靜的值班,
想上網就上網,想打個瞌睡就趴著,想大睡就去沙發上躺著,
沒有工程師向我借機台,沒有老闆要求我先派哪些貨,
這樣的夜班好混多了,只是疲憊感隨著一天天加深,
加上每每上夜班就得讓DODORO一個人在家就覺得很...捨不得,

日班...其實也沒幾天了,因為提出辭職的我...
老闆要我將休假給排好,接替的課長也決定了,不用忙著交接,
剩餘的28天假期(補休+特休+行政假+婚假),可以休到四月ㄝ...^^
希望可以就這樣...將所有的假期給休完,
作二休二再加上休假,感覺很爽,但是這樣的景氣,
公司會讓我安心的放完假嗎?我們就來靜觀其變吧!^^
我要好好的休他個六天了...只能用爽來形容現在的心情~~~爽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