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才發現,原來我的網誌還有設立這個"上班真命苦"分類專區呢!剛剛隨意檢視了一下,
呵~原來不喜歡上班才是我的天性,我要克服這件事真的得要慢慢來還要堅持一段時間吧!?
我想...尤其這段海外生活更是讓我失去工作的動力,現在工作真的只是為了要多存點錢,可以在工作裡找到興趣與成就感,這我還得慢慢研究了,以前在公司還算是很活耀的,現在呢!去公司好像跟和尚敲鐘一樣,例行公事了,好在現在公司氣氛跟以往不太一樣了,進了一大堆新人也還算好相處,畢竟現在的年輕人跟以往的觀念真的不太一樣了,每個人都比較重視自己的生活或是工作的壓力,至於職場倫理的話,或許是有工號制度吧!?大家都還是會稍微尊重一下我的工號,雖然比他們晚進公司,他們還是很幫助我的,只是這樣上班前不安的情緒到底是如何來的呢!?很難說清楚,更難講明白... 有壓力嗎?好像也不是ㄝ...同事相處不融洽?也不是ㄝ...那到底是什麼造成這樣悶悶的感覺呢?是上夜班?是無法開開心心與老婆吃晚餐?還是想無憂無慮生活?唉呀~真的是我太貪心了,回國後的開銷一個月比一個月大,還好開始工作了,否則想想也不知道如何維生,這是一份薪水優渥的工作,這是一份薪水優渥與公司福利健全的工作,不能再挑剔了,也不要再挑剔了,我到底在悶什麼啦!很煩ㄝ~就跟以前一樣就好了呀!一天天的過,下班就是下班了...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想想休二的那兩天,努力一下就過去了...哈哈阿~第二個月開始了...以前到底如何工作六年的ㄚ?時間果然是個很有趣的因子,變數永遠都不一樣!好啦!發完牢騷了...還是得開著車去上班了,不曉得今天還有什麼事情等待著我...寶寶~~~加油!DODORO ...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