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十二月實施行政假到現在,只能看著部屬休假休的很開心,
出席率五成,我卻百分百,忙碌的年底,超想休假的,一堆事情要做,
好不容易忙完了終身大事,好想出國跨年,連兩天假也沒辦法請得到,
與DODORO的日本跨年夢就這樣耽擱了,蜜月旅行也還沒著落,
還給我,我的行政假啦!!!>< 就這樣平白無故被剝削了好幾千塊,
上面的長官還要求課長生產會議一定得到,我勒~高級土匪喔!!!
現在生產會議砲聲隆隆,每次都只是去當當砲灰,還好我原本就規劃好了,
再堅持一下,就只剩下這麼幾顆饅頭罷了!加油~ ^^
等我自由後,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完成,度蜜月是一定要的啦!!!
一些景點想去,一些電影想看,一些書想唸,一些朋友想拜訪,
騎腳踏車環島找朋友,順便學習腳踏車的簡易修理,規劃好紐西蘭行程,
再來就是準備迎接紐西蘭的挑戰與夢想了~
這就是我與DODORO的故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