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是自己加強語言的時間,下山後,這是我最主要的工作
,我想若學不好也沒有道理吧!從開課到現在已經二個禮拜的時間,
語言真的好久沒有接觸了說,我想現在程度大概連小學生都不如吧!
真的很汗顏,真的期盼自己可以流利的和外國人溝通,我想那是2009年
最大的希望了,不然這段時間就都浪費掉了,加油吧!DODORO!
今天午睡時做了一個夢,其實我還蠻常做夢的,所以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可是,今天的夢境,居然每個人都用英文交談,在夢中,我也被嚇到了,奇怪
,怎麼會這樣呢?這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夢,寶寶卻跟我說這是好現象,
也許吧!I REALLY HOPE SO!
今晚也是照自己的安排去上了觀光美語,哇!都是談旅遊,挺好玩的,
很有收穫,DEAR DODORO KEEP GO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