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導體這個領域混了快六年了,
從剛進公司就一直跟這個半導體展沒什麼緣分,
所以更加深了我一定要去參觀的意念,
畢竟在這個領域混過,好歹也要去晃一晃吧!^^
由於是在台北世貿舉辦,所以在南科的我們必須一大早就到公司搭車,
一大早...陽光斜斜照著,由於時間緊迫(趕時間是我的專長),
一路狂飆,又破紀錄了...十五分鐘抵達公司(天時地利人和),
因為今天偷偷帶了小相機,所以還有時間拍拍公司的外觀,

一樣都是工廠,台積算是有質感的工廠了,比起南科最多工廠的那間~

這也算是我的回憶了吧!?以前工作的內容就是得看這一顆"頭",
現在在十四廠都是這樣稱呼"它"的,換頭換頭的...一點SENS都沒~
我稱它是IMPLANTER的心臟,只要它歪掉了或是沒組裝好,工程師就得忙上一陣子,
總之...希望這是我的回憶了~呵

到SEMICON就要跟對人的啦!這是有謀略的一次參展,
事先問好美蘭參展的梯次,跟著美蘭絕對吃香喝辣的,就連大魔王也得跟著美蘭走...
不過今天跟三井沒緣分,早知道就問清楚一點...><

這些就是WAFER,常常有人問我在做什麼的...就是作蛋糕的啦~有八吋&十二吋的蛋糕,
反正日常生活只要有IC的東西,都是我們在作的...還是難懂吧!算了...其實我自己也不懂得啦!

今天是用一種很輕鬆愉快的心情來這晃晃的,
三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湊在一起來看這個展覽)...
也算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大魔王就這樣寫意的放棄這樣高薪的工作,
洪美女是一間安親班的班主任兼老闆兼我們擴散部的大掌櫃,
我呢?則是一個不安於這樣工作型態的傢伙,三個人聊著聊著...
今天的SEMICON真的是很棒很特別的一次聚會~^^


再會了...半導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