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一年一度的TE擴大月會又來了,
從前就感覺這個活動很...無聊,幼稚,白痴,阿諛,諂媚...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陷入在這個迴圈裡面,
一個隊名,一個隊呼,好幾個等著被奉承的長官,
拼命炒熱氣氛的主持人與TPS的關主們,
在T-GYM裡每個角落都部滿著闖關的活動,
於是...一大早的TE競賽活動就這樣開始了,
七個待TE闖關的遊戲,主要目的就是要凝聚整個團隊的向心力,
藉由與別課的競賽我們才會認同自己的團隊,才有榮譽感?
每個人在偌大的體育館裡嘶吼著,一群女孩子的尖叫聲,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帶領著我的隊員闖關,
因為我的心態還停留在那個無聊,幼稚,白痴,阿諛,諂媚...的迴圈中,
第一關,拔河...我們就輸了,而且...與對方課長PK我居然也會輸,
我承認我真的還沒進入狀況,看著我的隊員們努力與別隊拉扯,有點不好意思,
第二關,土地公與土地婆...擲筊猜拳,我還是默默的在旁邊加油,還好贏了,
第三關,穿蛙鞋用網子撈乒乓球,在最後忍不住想自己下場了,時間卻到了...
中場休息時間,公佈上半場的名次,看著隊員失望的表情,有點內疚...其實我該融入的,
鼓勵著大家下半場還有機會,漸漸的,不服輸的我也進入狀況了,前三個關卡還落後的我們,
在隊長發揮白痴瘋狂的本性,跳火圈,又老漢推車,又把關主拋起來,又背著老闆闖關...
在最後...居然以第五名的成績完成了今天的月會,這個成績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符合我的及格理論,^^
由於大家都不太想去聽演講...只好...帶著全班翹班去錢櫃集合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擴大月會吧!?
到最後...還是原形畢露了~哈哈哈哈~開心就好...明天到公司不曉得會不會被發現帶頭翹班的事?
誰叫我就是我呢?林小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