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上過這樣累的假日值班了...
不曉得是不是現在改為三個人上班還是...
總之就是很累的兩天,到底是怎麼了??
會把事情做好的工程師越來越少了...
東西不會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反而不會不好意思?
問你說:XXX會不會換,XXX會不會查問題?
就只會跟我說:學長,這我不會哦!就這樣帶過...
ㄚ為什麼平常我們在換的時候不會想學,
記得我們還是菜鳥的時候還會跟學長要求自己動手作作看,
現在還會跟我們說,要輪流休息?是我們帶壞大家了嗎?
要輪流休息我想是大家的實力要差不多吧!?
ㄚ不然換我休息的時候,你又打電話問我事情,我怎麼休息ㄚ??
唉~現在我們出現的不是人力的問題,我想能力也是很有問題吧!
假如每個人都會想問題想解決問題的話...
我想就不是這樣了吧!總之....再堅持一下吧...
明年七月快到了.................................................................
..........................................................................................
...........................................................................................
...................................我在作夢吧!想近一點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是好了,
哈~星期五就要去爬山囉!!!但是我要先撐過這四天日班~
這是工作該有的態度???越來越懷疑了.....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