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閒閒沒事做,決定把台北之旅也PO上來了,一直不想PO上來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次的攝影小尖兵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導致DODORO一直覺得自己拍的作品無法搬上台面,但為了要紀錄生活,只要硬著頭皮囉~~


 
帶著爸爸和媽媽來到了他們所期待的台北101大樓,這是我第二次前來囉,37秒就沖上了89層樓,真的好驚人

難得的好機會,當然拉著全家人和101的吉祥物拍張照囉

來來往往的人潮
 
淡水夕照。。。。帶爸爸媽媽出遊,看她們玩得很開心,我再累都值得囉,記得你也是都會這樣跟我說,體會到這樣的感動
 
這二天,我們什麼交通工作都搭囉。。火車~公車~捷運~纜車~遊園列車~汽車
 
福華飯店的早餐,沒想到她們開心極了,因為大人們每次都是跟團旅行,好像也沒有這麼悠閒的享用早餐,媽媽還說第一次出門玩,享用這麼豐盛的早餐,看來我想得還真週到呢。。

要離開福華前,經過了大廳,提議大家再拍一下囉
 
貓纜,挺新鮮的玩意
 
我覺得挺可怕的說,年紀大了就是這樣,怕高
 
木柵動物園~無尾熊
 
合照

中正紀念堂合照
接下來,哥又帶大家前往總統府,及吃了鼎泰豐的招牌,並在這美食中結束了二天的台北之旅,相信爸爸和媽媽應該很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