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泡完紅葉溫泉,DODORO就像虛脫似的,累倒在床上了,
只剩下HBO的影集陪著我渡過這悠閒的夜晚,
出來玩還可以看到這樣一部好電影-破綻,也不賴,^ ^

早上被窗外的陽光給吵醒了,又是晴朗的一天,沖了個澡,精神都來了...
在布農部落的餐廳用完了早餐,DODORO發現泳鏡&泳衣居然都丟在紅葉溫泉,
只好再去紅葉溫泉一趟,最近DODORO也越來越像我了,頭漸漸大了...丟三落四的,

用汽油桶改裝的烤肉架,乍看之下還看不出來呢~ ^ ^ 
還很像國外BBQ專用的烤肉架...

四年前的部門旅遊也有來過這一個地點呢!記得那次是第一次見過邦哥那三位可愛的小孩,
感覺有點遙遠卻又不會太遙遠,人老了就漸漸有這種錯覺了吧!
只能從小孩子的成長才會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了~><

據說這個舊鹿鳴橋也有人在玩高空彈跳呢!不過當天沒見到...
否則還想再體會一下,那種....跳下去的感覺~

這就是紅葉溫泉囉~來過兩次都是在晚上泡湯的,沒仔細看它也是在峽谷之中呢!
不過感覺起來還是晚上比較有FU,伴隨著紅葉音樂祭的歌聲泡著湯...

記得這片草原...以前應該是茶園吧!?現在改成這樣...也不賴呢!

離開了草原,看到眼前這一片平原,在飛行傘降落場的兩側就是龍田綠色隧道了,
我還以為那愛心是降落的地方,兩人同時降落在上面應該也不賴唷~

從報名到出發不到十分鐘,只想像著可以乘著風遨遊在天際的感覺,
但是當我看到這一坨很像垃圾袋的東西,其實...我還在懷疑著他們的專業...

垃圾袋攤開,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 傘漸漸拉開...我知道...我該出發了~

這就是我要去的天空,我即將在花東縱谷隨著風遨遊著~
說真的...這一點都不恐怖~
我的教練看起來就是很輕鬆的模樣,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來這幫忙的,
因為我有看到另外一位教練...他是穿著空軍的服裝,而且...帥氣了許多,
不過躺在這位教練的肚子上...真的也很舒服,這應該不是那位帥哥所可以提供的...^^

那是我們出發的地方,控制飛行傘可以讓我們飛的更高,教練還有作一個很棒的迴旋,
看他把傘拉往一側,我們就隨著氣流一直向下旋轉,這是我唯一一次感到刺激的時候~

在空中遨遊了二十幾分鐘,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教練讓我多玩了一會兒,
順便吸引其他的客人...賺到了 ^ ^ 不過我好希望可以溜到比較遠的地方看看,就像熱氣球一樣

平安的降落了...^ ^ 

這是被我吸引到的客人??? ^ ^ 

以前部門旅遊在這兒騎過腳踏車...也躺在道路上,龍田的綠色隧道~

準備退房了,躲回布農部落的咖啡廳避避暑,來個冰咖啡~計畫待會的行程....
利用GPS也規劃好待會的路線,定調為台東美食之旅囉~ ^ ^ 
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有九層塔的臭豆腐,之前就吃過的寶桑路湯圓...
有GPS就可以避免走一些冤枉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