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和九月是金針花開的季節,因為DODORO和寶寶
沒有看過金針花海的盛況,決定利用假日拚到花蓮六十石山
,目睹整片美麗的金針花,於是就這麼決定了我們的旅程,
只是民宿都被訂滿了,討論之後,我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還是一貫的作法,帶著帳棚和睡袋出發了..也就這麼決定了
只是....隔日醒來時已經來不及出發了,本來預計凌晨四點多就
要出發的我們,行程似乎全被打亂了,但憑著倆人想目睹
金針花海的盛況,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只是全沒了頭緒,
匆匆的吃了早餐,討論之後,決定往南迴過去台東,
開了二個多小時,因為前晚寶寶提議再打一次電話
詢問看看有無落腳之地,於是當日我碰碰運氣
帶了電話和免費住宿券,最後....我們居然落腳在布農部落~~
YA.真是太難以形容這種開心的感覺了,
讓我可以舒服的洗個熱水澡,並有個好眠,
也因為這樣,我們在台東玩了二天,
這趟旅程真的是挺特別的~~~

台東第一站~太麻里火車站,改天再搭火車來,,應該也很特別吧!


青山農場,有些許的金針花也開了


青山農場週邊少許的金針花.....我喜歡菊色....


哇!一大片的說...在青山農場根本看不到,還好有詢問一下當地人,繞到後山這裡來,真是不虛此行^  ^


看寶寶認真的拍著金針花,不知到底有沒有抓到FU呢?


涼爽的微風,躺在長椅上,睡著了.......


不知名的美麗蝴蝶......


藍天白雲...伴隨著花海....

雖只是一片花海,我們卻可以在這裡待了好幾個小時.....


我愛這片.....太美了啦..


綠油油的....

啑.....發現一個三角點...


原來是.....此處也有一個一等三角點...果然展望不錯..


今晚我們住在這裡...不賴吧!!!!沒想到有地方住,真的好開心哦...這真的不在預料之中
,不然我看又是克難行了吧!!!開心開心...

白鴿的家


一塊一塊的天空....像什麼呢?


今天玩了一天,都沒有好好吃一頓飯,晚餐吃什麼呢?


因為二人的料理不好處理,最後我們決定買隻烤雞犒賞自己,回民宿後,二人大快朵頤起來,不過好像烤得太乾了些,肉有點硬
,不過肉質的確不錯,雞湯很好喝,休息了一會,就前往紅葉溫泉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