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ROME一定會去的景點-許願池~巴洛克樣式壯觀的噴泉,
晚上依循著地圖,找到了這躲在巷弄中的許願池,不過遊客真的是太多了,
矗立在中央的是海神"普西頓",左牆是代表"豐饒",右牆則是"健康",
入夜後點上燈火的許願池,反而更充滿著夢幻般的風貌~
獨自一個人坐在角落發呆沉思,這是近一個月流浪的末期了,
心中滿滿的思念,看著許願池澎湃的噴泉,眼淚也跟著澎湃了起來...
是的,在這樣一個浪漫,夢幻,神奇的景點...我卻一個人坐在角落哭了起了,
跟著其他遊客一樣朝許願池丟銅板許願,不過...卻沒有馬上實現,
因為我許的願是...馬上回到台灣!哈哈哈~
反正就是情緒很複雜的一個夜晚...夢幻的許願池~~~




晚上的Piazza Navona ,整個廣場還是跟許願池一樣,人很多...
大家坐在階梯上吃東西聊天,好不自在...不過我急著找晚上歇腳的地方,
所以反而沒什麼心情坐在這個廣場,因為大家都以為我是流浪漢了...><

改天有機會再拜訪Navona廣場,我一定會悠閒的坐上一整個午後...^ ^ 

ROME夜晚的高級派對...這隻手錶....應該不會很陌生吧! ^ ^

來到義大利一定會看到的...法拉利~ F1賽車

不過...機車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 ^ 只能用屌形容了~

走了一整晚也累了,本來想說睡在這教堂的角落好了...但是感覺沒什麼FU,
找一間比較豪華的來睡好了...就....走到了"聖天使城"...不錯,還有幾個鄰居,^ ^

這就是晚上歇腳的地方了...找了長長的公園躺椅,
再拿起我溫暖的睡袋...ROME流浪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