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製造部也三個星期了,整天窩在辦公室都快悶壞了,很久沒這麼悶了...
體內旅遊的細胞開始造反,只好晚上寫寫旅遊紀行,回憶當時流浪的感覺,
我也不想那麼悶呀!只是得讓自己的職場生涯多點經驗,等完成夢想後才有籌碼上牌桌,
以前的我真的灑脫多了,說走就走,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膽子卻越來越小了...
那個獨自一人走在異鄉的我,到底跑去哪了呢?我好想去旅行,為什麼放不下???
每天早上得那麼早離開被窩,我也很難過ㄝ!!!只想多坐在床邊一會兒,看著賴床的妳,
以前賴床的總是我,有多久沒這麼早到公司了呢?哈~有許多習慣都漸漸改了...
這是種成長,或是成熟的感覺嗎?天曉得...我只知道...明天終於又是星期五了,
我已經期待四天了....哈哈哈~蛻變是需要煎熬的...繼續神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