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睡到一半,突然接到伯鴻的電話..."今天導讀志工開天窗了",
原本就有計劃到松林國小陪小朋友上體育課的我當然二話不說起床衝到學校了,
但是今天臨時導讀的是四年級的學生,因為遲到的關係,他們已經在看DVD了,
DVD-地球的孩子,剛好也是在敘述身心障礙的孩子的成長過程,跟上次導讀三年級的內容差不多,
所以繼續用上次"大象男孩"的情境影響方式跟他們分享關於身心障礙者的不便與如何幫助他們,
好不容易撐完兩堂課了,剛好遇上他們的運動會,呵~真巧,原本打算跟著他們上體育課,
現在居然可以看到他們在練習接力賽,這感覺真好玩,不過今天的我由於昨天爬山的後遺症,
全身酸痛的要命,我們三年級的小朋友還死纏著我不放,硬是要我跑給他們全班追...
所以我只好忍耐著膝蓋的疼痛努力的跑著...哈~真開心~操場都是我們的身影,
也算是幫他們熱身囉!接下來就是他們的接力賽練習了,因為學生不多,所以每個年級都混在一起,
真是特別的比賽...看著每個小孩子認真的神情,在夕陽的餘暉下可以恣意的操場上跑步,
我又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