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九層塔+蒜頭  炭火燉雞
星期二 - 體會孤單的永樂燒肉飯&阿鐵鱔魚意麵
星期三 - 無敵爆好吃薑母鴨+米血
星期四 - 小豪州沙茶爐生日聚餐

剛剛躺在沙發上,看著自己開始會抖動的肚皮,趁著洗澡前量一下體重好了,
結果...猜怎麼了~~股價來到歷史新高了...跟今天的股市不一樣,逆勢上揚~~~
哇靠!是怎麼了啦~肚子的肥油已經征服了肌肉,覆蓋在我的肌肉上面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了...這週末爬山決定要來餓肚子了,體重突破壓力區是危險的,
上次的支撐是在七十大關,要努力讓他回檔到這邊作震盪...
才剛開始冷了幾天就已經展現出冬天飲食的實力了,再加上夜班不喜歡運動,
一定要克制口腹之欲,不過繼續在DODORO家生活的話...好像有點難ㄝ~
DODORO媽媽應該是第一次這麼有成就感---把小孩子養胖的經驗,
我就是案例,DODORO家的小孩子,一個比一個瘦,其實我原本也挺瘦的...心虛~
在DODORO家搭伙之後,每天都有豐盛的晚餐...我就變成這付德行了...
我會小心點了...^ ^

星期二我們出去覓食,從永康往台南市出發,經過了佟記,小茂屋,府城魯味,老曾羊肉,
劉家粽子,永樂燒肉飯,最後跑到了阿鐵鱔魚意麵,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會吃的小吃,
今天一路得不到任何的共識,最後我們居然作了個這樣的決定...連我都覺得太神奇了,
決定不要再遷就對方了,寶寶喜歡吃飯,DODORO喜歡吃麵,就這樣...各吃各的了...
有多久沒這樣一個人吃飯了,除了一個人旅行就很少了,呵~
一個人坐在人來人往的永樂燒肉,安安靜靜的沒有任何一句話...

默默的就把飯給扒完了~這是我的晚餐嗎???我想DODORO應該也是,
扒完飯要騎車去載DODORO,她居然吃完走過來找我了...我們同時講了這句話,
白痴哦~以後不想在一個人吃飯了啦!!! >< 呵~真的很妙...也是一種好玩的遊戲~
怎麼辦...肚子餓了,今天是計畫下午去KFC看旅遊計畫,因為KFC我們有員工特價ㄝ...
哈哈哈...羅馬才不是一天可以造成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