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很奇特,好像又是另一次啟程的感覺,
或許是習慣了Auckland,也或許是對南島有著幻想般的憧憬,
遼闊的山脈與豪邁的海岸景色,美麗的湖光山色與夢幻的峽灣,
所以我們已經把南島想像成另一個國家了,有別於北島如出一徹的丘陵高原地形,
六個月了...我們就這樣相依為命的在北島生活近六個月了...
我的PARTER-也是我最愛的老公,這段時間,你真的很照顧我,我都知道,
但也很抱歉,給你添了一些麻煩,讓你旅行的更不自在,畢竟我是沒什麼經驗的背包客,
DODORO壓根也想挑戰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和你一樣激發出流浪的細胞,
你對於旅行的態度與熱情,讓我深深感受到旅行與生活之間的方式~
接下來的半年..也讓我們一起攜手走過吧!上半年在北島,DODORO的表現也許不是很好,
DODORO真的也很盡力旅行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
相信我會愈來愈清楚,也會愈來愈明白的.....這一年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半了,
讓我們繼續替未來施肥,有著一輩子滋養的養分...加油~

期待南島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震撼,再過幾天,我們就真真實實的踏上這片土地了….
DODORO
會把油加滿…再次踩上踏板,騎出屬於我們的南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