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兩人同時睡到八點半呢!我還在夢中打籃球...
最近打球打的太認真了~呵...睡的真熟!平常太依賴父母親的morning call了...
最好笑的是,樓下的機器隆隆的在運作,你媽還以為今天星期六...
今天睡過頭我還以為是因為他們在賭氣故意不叫你起床上班呢~
呵~原來是我想多了....哈哈哈!大人應該不會像我們這麼無聊吧!?
最近你情緒的起伏有點大唷!才長了幾顆青春痘就讓你這樣心煩~
你的EQ也沒比我好ㄚ~只會罵我EQ低,真是的~給我記住!
今天因禍得福的跑到高雄晃一個上午,到海專吃最棒的早餐~
懷念每天遲到吃早餐的上午跟等著老師點名的早餐聚會~
我們是群很混的學生,每天在學校的生活就是從這間早餐店開始,
現在大家都畢業快十年了,老闆娘還認得最混最耍寶的我呢!
蛋餅+肉粽,蛋餅+煎餃,我們習慣的點餐方式...口味依舊...^ ^
我還跟老闆娘說改天大家在回來聚餐呢!這樣子一定很特別...
大家又跟以往一樣一個個騎著機車珊珊來遲的模樣...
我們是囂張的一群...將騎車直接停在餐桌旁就吃了起來,
再將車子停在校門口,白目的我總是將禁止停車的路障搬到最外面...
每次看到大家的迪爵就知道今天有誰來了誰又沒來...
打牌打到教官衝到樓上,打牌打到出車禍被家長發現大家都翹課打牌
打牌打到學校的紅茶坊就像賭場,每次暑修就是這幾個打牌的...
暑修又繼續打牌...打到後來連要考試了還在七賢路的紅茶坊渡過溫書假...
考完試了又是繼續到紅茶坊慶功又繼續打牌...
專科的回憶就是打牌...這群小鬼頭當了五年的同學....
現在卻成為十幾年的牌友了...我們期待的捷運賭場也即將完工了...
我們可以搭捷運去打牌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一群白痴的夢想~
怎麼想起這些白痴的往事呢!一個早餐所勾起的回憶真的很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